close

據說是台北知名老牌滷肉飯,
身為台北人的我,
趁著逛燈會,順便來品嚐一下這不論日本人、426還是觀光客都知道的滷肉飯。
記得,內用的話就自己先來找位子,
一坐下,服務人員會給menu(參考用),
另外他還有便當可以選,($75-90不等,好像比較划算,但配菜就不能自己選擇囉!)
此時,請先到類似自助餐的點菜區點菜,
待你將菜盤拿到座位後,
很機靈的服務人員就會問你:滷肉飯?雞肉飯?湯?果汁?等等...
很快地,你的主食就會送上來囉!

這次我們點了三道菜,
分別是魚($150)、糖醋排骨、娃娃菜,
都很好吃!






滷肉飯是頗香啦!但三重五燈獎ㄉ比較是我的菜(對!我愛肥一點滴!)
竹筍排骨湯也不錯喝!
經營模式有點像宜蘭礁溪的老將自助餐,
一樣有滷肉飯,
一樣有自助餐,
但,老將便宜的多,
還有厲害的煙燻豆皮跟辣椒醬油,
這樣寫完,我覺得我好重口味喔~~~~
對了!我們另外點了一杯酪梨牛奶,好喝!!真材實料!所以不便宜!($80)
有去圓山花博公園的,可以去吃吃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awat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