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
身為台北人的我...
淡水算是個很常去的地方呢...
這次有個可愛的小朋友來台北玩
我們特地安排他來他的偶像『葉湘倫』就讀的學校一遊    Let's go!!

行程:

淡水捷運站集合→淡水老街步行→小白宮(可惡!遇到維修...第三次無緣...)→

→文化阿給(每次來必吃!)→淡江高中(不能說的秘密場景之一)→淡水禮拜堂

→馬偕紀念館
→佘家吃孔雀蛤大餐(原來蒸的也那麼好吃)→搭渡輪前往八里(搞什麼鬼...風好大喔...冷死ㄌ...)

→回到淡水
→『VIEW』喝咖啡取暖聊是非→『百葉溫州大餛飩』吃周杰倫套餐(好吃)→夜晚的老老街

→歸途(小朋友要回高雄去ㄌ)

無緣的小白宮...我下次來你要開喔!

噢...當天天氣不穩定...偶爾飄來小雨...可能是因為湘倫的關係吧...ㄎㄎ


 

不是我在說..哪有高中裡面還附設咖啡廳的呀...太羨慕ㄌ啦 ~

淡江高中真的很美...美到下雨天還碰到有人在這拍廣告...


淡水禮拜堂等...真的有人在做禮拜耶~我以為那只是參觀ㄉ...(當天是星期天)


搭渡輪去八里走走(身為台北人的我...竟然只搭過旗津的渡輪...這次終於搭到台北的ㄌ!)

八里的風有多強呢???請看圖解(謝謝愛美麗示範~XD)

雨又有多大呢?  (謝謝踢哪示範︿︿)

 

但是八里還是有正經ㄉ啦...錯...是山寨版的雙心石滬(還是澎湖的比較美)

 

噢!還有一大堆的寄居蟹...(數大...不見得是美...)

 

要回淡水取暖了...

什麼?

吃的喔?照片拍太多啦...另外寫...

陰天的淡水別有一番風情...

希望小朋友你下次來可以是晴天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awat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