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
『 PAUL 』
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
當初看到朋友寄給我的網誌...
就讓我很想去吃吃看貴桑桑的麵包好吃在哪兒~
很幸運地...
跟對老闆ㄌ...XD
我家老闆也叫做保羅~
因此~這天的早餐會決定在『PAUL』召開
謝謝你~~


地址: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   (02)2721-6178

店裡的裝潢
有在城堡裡面的感覺
聽說都是從法國運送來台的
其實我感覺不出差別...
(對不起~我不識貨)


那天是下雨天..
店裡還是客滿...
台北有錢人真多...


白色的是優格(不會太甜)
有貼紙的是奶油
另有草莓果醬
可以搭配著來吃!
麵包分別是可頌麵包+有名的1/2長笛麵包

長笛麵包剛咬下去很像燒餅的味道...
但很耐咬
裡面是鬆軟的



生菜是羅勒這種比較貴的唷~還不錯吃
只是他的醬料~我個人不愛
上面浮一層油
需要攪拌一下...
聽說麵包也不錯吃~只是有點大...
但...賣這麼貴...大是應該的...
(噢!天哪..我怎麼很像鄉巴佬...)




這是我點的培根洋芋煎蛋捲
好吃喔!
蛋不會老老的
裡面的料很香~也不會很油~(自己覺得不油啦)


他的黑咖啡不會酸~
可以試看看!

還有

他家的茶還不錯喝唷!
我們是喝荔枝薑茶
沒有薑的味道
只是喔~內用真的很貴
一罐要90吧~好像~

這天早上
在美好的氣氛下
我們成立了讀書會喔~
大家都帶了各自推薦的書來
所以有氣質呀~
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awat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