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
在JUDY的召喚之下...
我們來到超級黃金地段之『四四南村』
特別在哪呢?
他...
可是個眷村呢~阿..It was~

歷史:
四四南村位於台北市三張犁,位置約為現今信義路五段、基隆路二段、松平路、莊敬路一帶,為國民政府遷台後所興建的眷村之一,村內居民全為聯勤第四十四兵工廠的廠工,因位於四四兵工廠之南,故名四四南村,當地居民多以「南村」稱呼之。

好啦~我學不會落落長的說故事~
我懂的詞彙真是太少ㄌ...

這邊

不大

但是

就是適合一群人來拍照聊天打屁~
當然~自己來也有不一樣的感覺

看來這次大家幾乎都有看光陰的故事哪~ㄎㄎ

接下來

是屬於我們的故事!(這篇好囉唆喔我...XD)


躺在舒服草地上之 被偷拍的我...(謝謝JULIE拍的好自然哪..)ㄜ..因為是偷拍嘛!ㄎㄎ


那我又拍到了什麼呢?

那是我躺在草地上
看到的雲
一絲一絲
害我想吃棉花糖ㄌ...


眼尖的我,看到路人拿著旅展贈送的高鐵棒!
馬上請陳澤幫我們去借來拍照
果然!
陳澤很厲害哪~
一出馬就成功!
還幫JUDY找到失散多年的大學同學
拿到高鐵棒的我們~
就玩起來ㄌ~ㄎㄎ



玩膩...不...拍完照過完癮之後
我們玩起這個!

大大跳得真可愛!


 

我:平地好難跳...想當年~我在南橫的天池..跳得可優美呢~還是秉彰很會拍?ㄎㄎ


但第一名是他啦~~
很像裝了什麼引擎一樣...
跳得跟飛一樣...

跳累ㄌ...
大大和JUDY就比起身材來了...
很明顯地!

不只不只呢...
我們拍起了眷村之花系列...(請依照1.2.3.4觀看!謝謝~)

上集:

 1.大大見到好久不見的情人
2.馬上上前想要喇及...
3.想不到,光喇及還不夠,大大還想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
4.結果,抱的太大力ㄌ,『他』生氣了~

下集:

1.被情人揍的大大想呀想的...
2.決定回到舊情人小JU的身邊,大大苦苦哀求
3.殊不知,小JU剛目睹了一切,不敢相信大大竟然還回來要求要復合,作勢又要賞他一個耳光
4.被擊中的大大...無語問蒼天~
THE END
PS. 整篇圖文有一個失誤,找找看吧!找到的...可以得到一張乖寶寶卡唷~  HAHA~一整個職業病哪我...

 

好開心的一天
認識新朋友
YAYAYA!

喔~後來我們還去吃厲害的涼拌臭豆腐
店名:戴記獨臭之家
地址:台北市永吉路120巷3弄2號(好像快到饒河街的樣子)
厲害在哪?
臭豆腐是涼拌的耶!照片在相本裡...
自己去看~我不想寫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awat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