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一陣鬼檔牆
一直以為要去吃小凱悅之後...
JUDY終於受不了ㄌ~
直接把網頁丟來給我...
哈哈哈
怎麼有人工作那麼閒啦...
竟然可以揪團+排行程...
強!

這間『穆記』在北醫旁邊吳興街上
小小的
招牌舊舊的
不甚起眼
卻是網友口碑推薦的唷!
不得不說...為什麼北醫那邊~厲害的店這麼多?????
不公平啦...

聽說
來這一定要吃的
就是他的清燉半筋半肉牛肉麵

讚!肉好大塊喔!跟一個孕婦分...我竟然還可以吃的飽飽耶...
只是湯頭..我覺得好像有參一點水
有點點淡...


他的小菜
也都魯的很入味!
好吃!
牛腱...我自己覺得普通啦...忘了在哪吃過更好吃的~~~(想到再補充)
牛肉大餅  還OK~

但公館的維輪好像更好吃一點...XDDD
有一樣花生豬皮凍
滿特別的...只是我不愛軟軟的口感...但JUDY超愛!
陳先生不敢吃...
卻被逼著吃下去...XD
好勇敢哪你!


還有還有
一定要點來吃的
就是他們家的斤餅包牛肉

真是美味呀!
真想外帶...
(不敢吃牛的人,他們也有提供豬肉的唷!)


 

吃的肚子真撐...
偉大的孕婦馬上提議要來喝『橘子工坊』
厲害的人肉GPS-大大
馬上在他的腦子裡搜尋出來...
原來...
百香QQ可以去籽耶...
害我每次咬的牙齒好痛呀...
又上了一課︿︿
大家人手一杯QQ
跟著大大去四四南村囉!
果然是在地人!
我們走小巷子耶...
不用迷路~ㄎㄎ
好開心!
天氣很好!也很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awat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